彰基清明掃墓 緬懷宣教師佳美腳蹤

彰基院長陳穆寬(圖中),帶領牧師、院長室主管及護理部主任、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一同為宣教師掃墓。(相片提供/彰化基督教醫院)

【洪泰陽整理報導】提摩太前書6章12節記載「你要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持定永生;你為此被召,也在許多見證人面前已經作了那美好的見證」,126年前,蘭大衛醫師和梅鑑霧牧師在彰化設立彰化醫館,即今彰化基督教醫院;為記念宣教師無私奉獻的愛,在清明時節前夕,彰基院長陳穆寬教授帶領牧師、院長室主管及護理部主任、切膚之愛基金會執行長等,於3月30日先後前往彰化八卦山、台南掃墓,緬懷宣教師貢獻。

彰基院長陳穆寬代表彰基醫療體系所有同工,向宣教師獻花致意。(相片提供/彰化基督教醫院)

陳穆寬表示,個人覺得很重要一點的就是,要將宣教師的愛,永遠記念並傳承給年輕一輩的彰基人,讓大家都認識上帝,認識上帝派遣來台灣幫助弱勢的傳教師天使們,同時也要知道醫療最重要的是「以病人為中心」和「視病猶親」,就像蘭醫師夫婦「切膚之愛」故事一樣,要永遠流傳下去,讓彰基成為上帝的醫院,願上帝大大施恩、賜福與保守,讓彰基所有的同工能夠作光作鹽、榮耀上帝。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