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子神學院課程 黃淑華談啟示錄

4月起,台灣女子神學院2021學年度第二學期的生活與靈命學程邀請宣教師黃淑華牧師推出啟示錄課程。(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4月起,台灣女子神學院2021學年度第二學期的生活與靈命學程邀請宣教師黃淑華牧師推出啟示錄課程。黃淑華表示,啟示錄是基督的啟示,必須要唸、聽與遵守(啟示錄1章3節),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都要聽。又是還未發生的事,因但以理書已經解封,透過對照,讓人幾乎都能看得懂。因此她認為,人若相信聖經所寫的都是真實、是神默示的,就應該了解並儆醒。

此課程內容包括七間教會歷史(縱切面)、七間教會性質的衍生(橫切面)、羔羊新婦第一批被提到神寶座、第七號得勝者死裡復活,是第一次的復活(羔羊新婦第二批)、第六碗之後,教會得勝者被提(羔羊新婦第三批)、白色大寶座審判,是第二次的復活,新天新地,永恆(Eternal)。

今年78歲的黃淑華表示,她自出生就罹患瘧疾、肺結核,久病不癒,兄姊及弟弟皆因這些病相繼離世,家人曾四處拜廟求符。她四歲時,高雄浸信會白教士傳福音給她,隔日燒就退了,至今未曾復發,她就許願當宣教師,往普天下傳福音。母親也跟著成為基督徒,母女兩人之後建立高雄民族、鳳山南門、正忠等教會。黃淑華憑著這樣的信心走上服事上帝的道路,上帝也賞賜她啟示的恩賜、能力的恩賜和靈感的恩賜。她竭力追求,在世界各地傳福音、建立教會。

黃淑華1989年成立美國屬靈復興團契至今,2017年在世界各地成立五重職事中心,也曾經參與台北真道教會與安提阿浸信會的宣教事工,又擔任過馬來西亞教牧研討會的輔導,一生走過35個國家。2011年因美籍丈夫病重返美,2019年才又回到台灣。黃淑華表示,這次很榮幸獲台灣女子神學院邀請擔任啟示錄課程的講員。

近年來,台灣網路界經常出現預言家、神童、命理師預測未來,黃淑華說:「凡聖經沒有記載的,均不可採信。」

台灣女子神學院啟示錄課程從4月6至5月11日,每週三上課,在台北總院還有課程;4月8至10日在新竹聖經學院進行密集班;5月16、17日在花蓮光復馬太鞍教會,5月28、29日在嘉義北榮教會都有場次,詳情請洽02-2557-5800,電郵tgtc5800@gmail.com。

廣告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