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防疫 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改至台南台糖長榮飯店

(相片提供/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籌備會)

【林宜瑩台北報導】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原訂4月19至21日在長榮女中舉行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為符合政府防疫相關規定,經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籌備會討論後,會場改至台糖長榮飯店,議程也減為4月19、20日兩天。

有鑑於3月底台灣疫情陸續增溫,總會總幹事陳信良牧師在清明連假過後,於4月6日立即召集總會幹事群,召開緊急因應會議,並指示執行幹事陳澤胤牧師盤點各項防疫訊息、整合籌備會各組別工作進度,並與總會議長等討論後,決定以不影響總會運作、不延期、不須退換住宿等條件,但為減少群聚時間而將議程縮短為「2天」,地點則更改至「台南台糖長榮大飯店」舉行。

籌備會同工立即於4月7日南下場勘,並於4月8日調整整體工作計畫、公告相關訊息;陳澤胤表示,後續籌備會將會透過各中會/族群區會、報名單位以及總會網站公告,來轉知與會牧長各項日期、地點更改事宜,及各項防疫強化建議。

陳澤胤呼籲,未來這一個禮拜仍是關鍵,若疫情穩定發展、如期開會當然沒問題,但若疫情又另有升高,快速蔓延而致場地無法使用、或須調整日期等之時,將會透過所屬中會/族群區會進行緊急通知;因此,他呼籲與會牧長:

  1. 建議於個人手機裝載「台灣社交距離APP」。
  2. 若於議會前完成第三劑疫苗施打更佳。
  3. 議會前儘量避免前往人潮眾多、非為必要出入的場所,以減少被匡列的風險。

【相關公文與調整行程請見總會官網】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