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C新願景 傳播促公義和平

【簡邑真編譯】世界基督教傳播協會(WACC)執行委員們,去年底審議並通過2項新願景與使命聲明。其中,WACC的願景是期待成為大家的傳播;而新的使命則是,期待WACC扮演好國際傳播組織的角色,讓傳播成為一項基本人權,也是人類尊嚴及人類社會中不可或缺的元素。「WACC以基督信仰為根基,致力於和所有因地位、身分或性別因素而被剝奪傳播權利者合作,同時提倡全面的資訊和傳播管道,並促進公開與多樣的媒體。WACC透過強化傳播者網絡,來促進和平、彼此了解與公義。」

2011年10月,WACC執行委員們成立一個「使命與願景的任務部隊」,這個核心團隊由WACC主席史密斯牧師(Dennis A. Smith)領導,成員包括有WACC的各區代表及其他單位的兩位執行主管,台灣教會公報社的英文編輯也是其中一員。

這個任務團隊的目標,是促使委員會接續所審議的新條文迅速達成協議。該團隊主要是透過線上會議來分享資料和開會,至今已召開2次線上會議。該團隊的基本準則,是忠實堅守WACC目標,透過直截了當的語言和簡明清楚的關係,在WACC的傳承及新策略的方向上,努力以赴。任務團隊也計畫,將使命及願景的兩項宣告翻譯成法文、西班牙文和其他語言。(資料來源:WACC)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