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防疫計畫獲台南市民政局同意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將於4月19、20日在台南台糖長榮飯店召開,雖通常議會是靜態會議而非遊行類宗教活動,但仍嚴謹防疫,並由「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宣教基金會」向台南市政府提報完整防疫計畫,因應內政部在4月1日起實施《宗教場所及宗教集會活動防疫規範》寫明繞境、遊行及500人以上宗教活動需事先提報防疫計畫之規定。計畫已於4月13日獲台南市政府核准同意。

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籌備會第7次會議也於4月13日召開,執行幹事陳澤胤提醒與會議員,依據防疫計畫規定,每日需量測體溫並記錄於專屬google表單,議事場地將備有QR-Code可掃描、連結;未完成注射疫苗者須進行快篩檢驗並依規定封存14天試劑備查。他再次提醒大家,通常議會前儘量避免前往人潮眾多、非為必要出入的場所,以減少被匡列風險,若有發燒者請勿參加議會,立即通報中會/族群區會改派他人與會。

針對參與銓衡者,第1次銓衡委員會為4月18日下午2點在台南台糖長榮飯店3樓「天鵝廳」舉行;第2次銓衡委員會為4月19日晚上9點在同地點舉行。至4月13日止,已完成報名的正議員565人、參議員56人,觀察員3人;4月19、20日第67屆總會通常議會開會場地在台南台糖長榮飯店3樓「嘉賓廳」舉行。4月19日中午沒有供餐,總會期間也沒有提供停車位,籲請與會者盡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赴會。

此次通常議會報到時間、地點為4月19日中午12點至下午1點在台南台糖長榮飯店3樓,由籌備會代辦住宿者,請先在飯店1樓確認住宿及寄放行李;由於議程縮短為2天,「聖經現代台語譯本出版感恩禮拜」改在4月19日晚上7點舉行;總會也特別指出大合照時請切勿脫口罩,且開會期間請盡量待在會場內。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