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家扶結合保誠人壽 關心弱勢兒少飲食健康

(相片提供/台南家扶中心)

【Dalul整理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扶助約950餘戶經濟弱勢家庭,其中有些家庭因人口數較多,伙食更甚其他家庭,變成只求溫飽而忽略日常飲食的營養攝取,飲食不均衡對兒少健康帶來一定影響,造成體重過輕、肥胖、三高等慢性疾病的風險增加;保誠人壽推動「食育」計畫,2020年資助家扶發起「真材食學」計畫,透過營養飲食講座傳達兒少飲食健康知識,減少營養不均現象,及針對主要照顧者與家庭計畫發展預防性健康照顧。

南家扶結合保誠人壽舉辦「保胃家園-食育計畫」講座,活動當天邀請營養師黃帷擎分享均衡飲食知識,並安排親子們前往大賣場,實地採買新鮮的食材,讓家庭能夠重新認識自己每日所攝取的食物。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不正常的飲食可能帶來身體負擔,同時影響兒童健康發展,感謝保誠人壽以行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並提供寶貴資源,榮幸共同參與此次合作計畫,均衡飲食是健康的基礎,才能提升免疫力,增強身體健康防護網。」

(相片提供/台南家扶中心)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