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4月14日晚間,高雄中會高中區於鹽埕教會舉辦「受難夜聯合聖餐禮拜」;禮拜由周壕廷牧師司禮、吳典林牧師主禮聖餐、李沂安牧師證道,並有鹽埕教會聖歌隊和中山教會聖歌隊獻詩。身為高中區區長的李沂安以記載在馬可福音14章27至31節「耶穌預言彼得三次不認主」的經文,和「患難的日,你猶原相信無離開嗎?」為題目,談到這是眾人熟悉的經節,他希望今日帶領會眾從不一樣的角度來反省信仰。

(攝影/林婉婷)

李沂安點出,在信仰路上,傳道人們和信徒們都會像彼得那樣遇到「不信主」的挑戰;很多人就像彼得,在事情發生前能夠信誓旦旦,但是事情發生後才發現自己做不到,這個時候能否有接受的勇氣和分辨的智慧?李沂安透過這段經文反思自己面對困難的態度與心志,「很多時候我們不是當事者,可能會覺得某件事真的有那麼困難嗎?」但唯有設身處地的同理,才能體會當事人的辛苦與艱難。李沂安鼓勵眾人思想:上帝究竟希望自己改變些什麼,及是否願意付諸行動。

(攝影/林婉婷)

事工報告時間,預告接下有來多場中會活動,邀請眾弟兄姊妹踴躍參與、接受造就,最近期的是4月30日將在右昌教會敬拜中心舉辦的「邁向一百、宣教十年」宣教大會;同心代禱時間,眾人為烏俄戰爭和今年度中會宣教事工禱告。禮拜最後由周主典牧師祝禱。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