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理翰度93歲 發表第30本新書

【蔡聖欣編譯】受到全球教友景仰的佈道家葛理翰牧師,於11月7日歡度93歲生日,並且他的第30本著作《接近天家》(Nearing Home)也將在同一個月份出版。

葛理翰牧師在這本最新著作中,分享他人生經歷的省思,還有隨著年歲增長所累積的智慧。葛理翰表示,在他過往的人生中所學到的,都是要如何以一個基督徒的身分死去,但卻沒有人可以教導他,該如何經歷晚年的生活。因此,他想把在這個階段所領受到的,與眾人分享。

在過去1年中,除了專注在寫作外,葛理翰牧師也相當重視與家人共享的時光。他說,一個人可以留給後世最棒的禮物,不是錢財或是任何物質的東西,而是品格跟信仰。在經歷60年的佈道人生後,葛理翰牧師現在盡可能的把時間留給家人,同時,他也鼓勵眾人應當這麼做。

此外,葛理翰也持續關心世界上各個角落所發生的事情,時常瀏覽新聞並與工作人員及家人討論時事。另外,靈修禱告這段與神親近的時間,也是他每天優先擺上的事情。

談到未來,葛理翰計畫出版更多的著作與眾人分享他的經歷,希望能有機會透過網路來佈道。他表示,他相當期待在這個階段仍繼續回應呼召,來成就神所要做的工。(資料來源:Christian Newswire)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