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向120週年 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辦公室椅接力賽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為迎接120週年,將於5月22日舉辦「辦公室椅接力大賽」,用「滑」的姿態開啟慶祝;活動歡迎各單位參加,任何人、任何宗教、任何單位都能報名。為了宣傳此活動,教會也派青年發放傳單,在4月17日下午於孔廟宣傳,讓教會與社會也有所連結。

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青年牧區小組長李新元表示,運用教會本身的建築來塑造另外一種參與教會的活動,是很有挑戰性的,特別是作為整個慶祝系列活動的開始。他說明,其實台南過去也有辦過類似活動,而教會以往沒有嘗試過如此跳脫的活動,這次也象徵教會進入新世代,讓教會走在時代前端。

他也談到,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過去較為莊嚴的形象,辦理創意活動其實也給予教會新概念,讓宣教有新方向,有別以往特會、培靈會,創造出新的可能性。李新元也坦言,其實一開始小會對於活動有比較多疑問,但隨著世代溝通及交流,也讓長輩們知道教會慶祝也可以那麼俏皮、有趣,亦讓更多年齡層的人更加踴躍參加此次活動。未來也會在成功大學、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發放傳單,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

(攝影/Dalul)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