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婷高雄報導】4月16日晚間的美濃圖書館前廣場,民眾們在咖啡香氣與詩歌樂聲中聆聽耶穌基督受難與復活的信息——基督教提摩太教會攜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高雄中會美濃教會、基督教美濃浸信會、浸信宣道會武昌美濃教會舉辦「復活節感恩音樂會」,現場有免費熱飲招待及福音機構擺攤,各教會帶來讚美操、獻詩、敬拜讚美、生命見證,又透過耶穌受難的情境短劇和牧者短講,邀請民眾認識這位為世人而犧牲並復活的上帝。

(攝影/林婉婷)

基督教提摩太教會牧師鄭得恩受訪時談到,今年是第二度在美濃地區舉辦跨教派的復活節音樂晚會,與上次不同的是,特別邀請參與的眾教會預備節目並在舞台呈現,以及邀請基甸會、高雄愛家、基督教芥菜種會、希望之書、台灣萬國兒童佈道團前來設攤,透過登台和攤位,讓民眾更暸解這些在地教會和福音機構。另外這次音樂會也有網路直播,是由高雄中會草衙教會執事林哲雄帶著幾位青年來執行,鄭得恩樂見青年們接受裝備,期許年輕人們為未來發展基督教文創園區及市集的展望奠定基礎。

(攝影/林婉婷)

鄭牧師也強調,雖然舉辦活動吸引人潮,但更重要的是有在地教會持續跟進、關心這些初識福音的居民;據暸解,在17日的主日禮拜中,美濃長老教會有8位新朋友,美濃浸信會4位、甘美台福基督教會1位,「這樣算來,跟去年比起來是成長13倍。」他懇請各界為美濃地區眾教會合一宣教、興旺福音代禱,另基督教提摩太教會也正在規劃遷堂、建堂事工,望眾人關心。

(攝影/林婉婷)

活動正式開始前,由美濃浸信會牧師郭知心帶領禱告。而武昌美濃教會牧師林智偉受訪時表示,這次教會協助提供、搬運椅子,為在場民眾和同工們提供更舒適的活動環境,而參與跨教會福音事工最大的收獲是能夠認識、接觸同在美濃地區宣教的其他教會。

美濃長老教會牧師鍾文貞則指出,為了走入社區,這次有鼓勵長執和會友們比照聖誕節的程度來積極響應活動,除了預備節目和擔任招待人員,之前也在教會進行門訓陪談,成為一次特別的造就機會,「有共同目標來參與福音事工,弟兄姊妹們就會有動力。」鍾牧師亦在音樂會中負責分享信息,她以富翁與孤兒的故事點出「選擇」的重要,並強調「你/妳是為了接受主愛而被揀選的人」。

(攝影/林婉婷)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