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受難特別禮拜 彰基禮拜中同領聖餐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彰化報導】復活節期前,彰化基督教醫院在4月15日中午,於總院10樓禮拜堂,舉辦了耶穌受難特別禮拜,同時也由院牧部陳清發主任牧師主持聖餐禮,讓醫院內信徒與慕道友約有165位齊聚一堂,透過禮拜前的耶穌苦路14站的影片默想耶穌受難,與禮拜中同領聖餐之時,再思耶穌為世人犧牲受難與無私的愛。

彰化基督教醫院陳穆寬院長表示,院方有感於近幾年接獲許多已受洗的員工的反應與回饋,期待能在彰基院內,一起與醫院工作的院內同工兄姊共領聖餐。因此,在今年受難日的禮拜,除了邀請「音為愛樂團」蔡嘉揚牧師團隊的事奉分享以外,也規劃了聖餐禮,邀請所有同工與耶穌同桌領受恩典與祝福,讓今日這場的午間禮拜更具有意義。

(攝影/洪泰陽)

院牧部成如慧牧師表示,因為醫院值班之故,許多會內的兄姊同仁有可能久未到教會,或是在復活節期無法參與教會活動與禮拜。為此,特別安排這場禮拜,讓院內基督徒員工跟慕道友能在耶穌受難日時,共同紀念耶穌的救恩,並能使這些參與禮拜的未洗禮的員工與慕道友一同觀禮,更完整認識基督教。成如慧表示,聖餐典禮中,擔任聖餐服事同工為陳穆寛院長、詹天民副院長、公共關係部郭芳智主任與社工部柯智慧主任等四位院方主管,親自為與會120多位陪餐者傳遞聖餅與聖杯,彰顯了基督謙卑服事,將愛分享出去的訊息。

本場禮拜中的音樂分享與短講則是邀請蔡嘉揚牧師團隊,透過自創福音性的詩歌樂曲的演唱,協助院方將福音傳遞給院內尚未信主工作同仁,蔡嘉揚今日分享主題為「祢是誰﹖你是誰﹖」,藉由自身的故事,將耶穌的對他救贖與恩典,以歌曲呈現在每位同工眼前,鼓勵每位同工認識耶穌基督,讓祂進入每個人的心中成為您的救贖,幫助自己也更清楚的認識自己。就如同樂團的宗旨,透過我們個人的獻上、或創作的福音性音樂,就像一座橋樑一樣,幫助人們走進耶穌基督的愛裡,同享永生的喜悅。

陳穆寬院長禮拜後受訪時表示,他非常重視與關心院內醫師、護理師們的靈性成長,並積極鼓勵他們參加每週四早上全院性的員工週會禮拜,目前平均每週出席的全院醫護及行政人員將近300位,期盼未來有更多同工加入耶穌的大家庭,與救主耶穌同桌、共沐主恩。

(攝影/洪泰陽)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