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教會攜手社福團體 二度辦復活節公益園遊會

(攝影/邱國榮)

【邱國榮台北報導】在4月17日、復活節這天,七星中會松山教會於松山火車站圓頂廣場舉辦第2屆「兔子、彩蛋、大樂活」公益園遊會,讓熙來攘往的遊客認識協辦這次活動的公益團體,也認識松山教會。

松山教會牧師陳美玲受訪時感謝上帝的美好安排,因為圓頂廣場經常有不同團體在此舉辦活動,而松山教會則希望讓路過遊客在教會節期接觸福音,於是接洽車站並得知廣場的可免費借用,實在令教會喜出望外。不僅如此,車站管理方還同意在遵守「不可宣教」的規範下,於每年聖誕節與復活節將廣場出借給松山教會使用;這也是為何活動名稱從「大復活」改為「大樂活」的原因。

(攝影/邱國榮)

而協辦這次活動的公益團體,有提升身心障礙暨特殊境遇家庭之人權的「希望共好發展協會」;關注弱勢者共生共榮空間的「慕哲人社,浪人食堂」,以及「關懷腦瘤兒童協會」。當天完成7個闖關遊戲,即可得到一份由「浪人食堂」現場烘烤的鯉魚燒,經費則由教會支付,使浪人食堂有收入。

陳美玲說明,今年「兔子、彩蛋、大樂活」公益園遊會比較特別的是關懷移工;她指出,若參與長輩帶著移工響應園遊會,長輩與移工都可以得到一份禮物。由於在台灣照顧長輩的看護移工多數屬穆斯林,因此松山教會送給移工禮物是符合伊斯蘭教規的零食與護手霜,由此看見松山教會的細心。

(攝影/邱國榮)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