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約翰培靈會 分享如何成為健康的僕人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台南中會北門教會於5月15日下午舉辦「如何成為健康的僕人」培靈會,邀請在台灣服事多年的馬約翰牧師來向大家分享如何從服事中找尋力量,他透過不同角度的層面來談論服事的面相及果效,馬約翰說明,在與會的會眾當中,不乏在教會服事多年的牧者同工,希望同工們在多年的經驗下發現新的眼光,讓服事能有更加健康的心態及觀點。

馬約翰於1996年至2009年來台灣第一次宣教,曾在台東的東部排灣中會、Pinuyumayan族群區會服事。也到台灣神學院教授禮拜學,並擔任靈性形成中心主任。於2011年回到台灣繼續服事,而這23年來在台灣服事超過400間教會。他表示服事的心態要調整,特別很多人服事多年,常會疲累,要適時做改變及適應,才能有更好的狀態來服事神。

(攝影/Dalul)

馬約翰說明,成為僕人最重要的是透過受洗而進入事奉當中,藉由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這是基督徒最重要的身分,聖靈會給予我們力量回應上帝的呼召,同時洗禮也是說明舊我已經死去,新我藉洗禮誕生,因此更要每一天回應上帝的愛。

他表示,成為基督徒之後,生命就會成為一段旅程,要時刻提醒自己,在接下來的旅途當中,要向著標竿直跑。有時因服事眾多,反讓自身陷入忙碌,以至忘記服事的目的,所以更要提醒自己,並祈求上帝給與力量及幫助,才能在旅程當中走的更加穩健。他強調,耶穌已經為基督徒預備道路,而耶穌自己也在旅程同行。

(攝影/Dalul)

馬約翰提出,呼召的對象是每一位信徒,在教會成為肢體,藉由不同的恩賜及能力彼此服事。他表示,在教會要有服事,在社會更要展現作為基督徒的本分,傳揚福音,也可以透過自身行為、言語、道德上做榜樣,用自己的工作、能力成為他人的祝福,他強調,「上帝會呼召你,就一定會用你」從跟隨耶穌開始,慢慢成長為參加信仰團體,藉由不同個體的看見,理解上帝所要我們做的工,帶來更多的成長與改變。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