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國際基金會贊助彰基兒醫提升癌症病房

(相片提供/彰基)

【洪泰陽採訪報導】獅子會國際基金會贊助彰化基督教兒童醫院提升癌症病房設施,5月11日下午舉辦捐贈儀式;國際獅子會總監楊曜聰伉儷及獅子會兄姊們前往醫院參觀成果及揭感謝牌,彰基兒醫院長陳家玉、處長陳桐瑞、護理部主任賴妃珍代表醫院歡迎與致謝。

國際獅子會鑒於接受血液腫瘤治療的小朋友們非常辛苦,此次提供資金給彰基兒醫,尤其讓接受化療的小朋友們身心靈受到撫慰。總共撥款美金2萬5890元,提升及美化病房、治療室及遊戲室等空間,包括遊戲區空間擴大,增設書櫃、紫消燈、大型75吋電視機、投影機、兒童圖書、遊戲機,病房每床專用顯示器,更新LED燈具及美化貼圖,以及整體浴廁設施。

楊曜聰表示,未來將會持續關心兒童癌症患者,「獅子會最重要的還是在於人道的關懷,希望與彰基兒醫共同把最好的醫療環境、社會資源給我們的下一代,開放給我們的社區民眾。」陳家玉感謝國際獅子會彰化分會捐贈,讓小朋友們擁有良好、安全的醫療環境及器材。

(相片提供/彰基)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