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URC青年訪台

【義工記者林佳靜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PCT)嘉義中會普世部及其宣教夥伴英國聯合歸正教會(URC)西北大會,去年9月彼此約定將派青年互訪。今年URC青年部代表Leo Roberts、普世部代表Addie Redmond、Barabara Redmond夫婦依約帶領6位青年來台,參與嘉義中會秋季議會,並實際參與地方教會的兒童青少年事工。此行也順道拜訪台灣教會公報社、新樓醫院、台南神學院等。 

7月31日一行人前往台北拜訪總會事務所,了解PCT的普世青年事工狀況。總會總幹事林芳仲牧師歡迎URC西北大會青年,並致贈PCT製作的「愛台灣」漁夫帽;總會青年幹事鄭君平牧師則特別介紹我愛台灣宣教營(ILT),希望未來有機會與URC青年建立合作關係。

總會普世幹事葉景安牧師在回應PCT青年如何參與教會決策的提問時說明,普世委員會曾有過普世青年代表,但平信徒因為就學、就業無法繼續留任,目前還在克服中,各委員會也努力朝年輕化發展。鄭君平也提到了長老教會青年關注高中生「反課綱微調」到教育部抗議一事。URC西北大會青年2日於七星中會雙連教會參與英語禮拜、前往淡水半日遊後,傍晚結束行程離台。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