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基督徒挺身護教會 慘遭活埋

【林宜瑩綜合報導】中國河南省駐馬店市新蔡縣關津街道的北頭教會,4月14日遭強占欲以工程車毀壞時,北頭教會負責人李建功與妻子丁翠梅在阻擋過程中,被推入土堆活埋。李建功後來奮力爬出,丁翠梅被救出時卻已失去生命跡象,目前中國警方已介入調查。該事件經美國對華援助協會17日披露後,有自由亞洲電台、香港、台灣多家媒體相繼報導,直指這是因北頭教會不服中共領導,導致中國當局放任地痞流氓強占教會所致的悲劇。

「出了人命我負責!把他們給我埋了!」帶頭強拆北頭教會圍牆者一聲令下,李建功與丁翠梅就被推土機推入土坑裡慘遭活埋。數分鐘後,李建功自行爬出並大喊「救命」,可是當眾人合力把丁翠梅拉出土坑時,已經過了20幾分鐘,她早就沒了呼吸心跳。結果帶頭喊活埋的那人事後心虛逃跑,還故意躲進醫院假裝住院治療,想要製造不在場的假證明。中國當地公安逮捕了兩人,卻跟李建功說,推土機的司機可能沒有刑事責任,而要法辦的嫌疑人可能要耗時1、2年才會有結果,李建功懷疑事件背後並不單純。

由信徒籌款自建於2007年的北頭教會,目前約有200名信徒,該教會位於高速公路旁,地理位置優越,多方人馬想要強占教會土地改建為住宅商業區,因此才有地痞流氓先下手為強,卻不幸釀成命案的慘事。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