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捐贈餐盒及快篩試劑 幫助勵馨基金會弱勢家庭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

【Dalul整理報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的衝擊,對於本來就處於經濟弱勢的族群,更是雪上加霜,中斷了這些家庭的穩定工作、生計連帶受影響,經濟的困境中仍要日復日的照顧家庭,甚至面對孩子停課在家中,在工作跟育兒的雙重壓力中,也讓許多父母心力交瘁。

勵馨基金會長期所服務的對象是遭受家庭暴力、性及性暴力的婦女及孩子,也有許多勵馨服務的家庭在這波疫情中陷入了生活困境。從勵馨三十多年的實務經驗中,發現經濟狀況常是能否脫離暴力環境的因素之一,而疫情的連帶影響,也使得許多弱勢家庭因為失去或收入減少,進而成為了引發家庭衝突或增加家庭暴力的可能因子。

台南知名的中式烤鴨餐廳「滿玥軒」及「無邪燒肉餐廳」長期關注社會議題並大力支持勵馨的服務,特別提供了50個餐盒及快篩試劑給勵馨服務的弱勢家庭,希望能透過一己之力,幫助到這些家庭紓緩解經濟上的壓力,在疫情中透過滿玥軒的實際行動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