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C出版《尊嚴、自由與恩典》

【林宛柔編譯】台灣社會鮮少提及愛滋運動的發展與倡議,似乎這個被污名化的少數,已被理所當然地遺忘,造成無形的恐懼與無法辨識的無聲者。愛滋病毒(HIV)與愛滋病(AIDS)出現已逾40年,許多愛滋病患至今仍遭受歧視、污名化、喪失法律的保護,甚至無法受到醫療照護。《尊嚴、自由與恩典》(Dignity, Freedom, and Grace)此書為普世倡議聯盟(Ecumenical Advocacy Alliance, EAA)為愛滋運動事工倡議的書籍。普世倡議聯盟由普世教協(WCC)於2000年創始,目的為連結全球網絡,與教會、相關組織合作,為愛滋運動倡議,轉化社會對於愛滋病污名的歧視,對抗缺乏知識帶來的無知與恐懼。

2016年初出版的《尊嚴、自由與恩典》匯集了愛滋病友與家屬、對抗愛滋的醫療研究員與志工,愛滋病治療的第一手經驗與故事。書中提出面對愛滋病時真實的困境,並引出最真實與深層的討論。此書探討對抗愛滋時,人權的深層意義,並勾勒出信仰價值與愛滋的多重挑戰與交織。面對身為愛滋高風險的這群關鍵少數,如何運用智慧做出基於信仰的行動,真實的在愛滋議題上以基督信仰進行關於人們受苦與掙扎的對話。(資料來源:WCC)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