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購愛馨待用餐 陪伴勵馨屏東婦幼

(相片提供/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

【林婉婷整理報導】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舉辦「2022愛馨公益季:愛馨待用餐」,自5月1日活動起跑至今已1個月,但隨著本土疫情升溫,使得民眾不敢在外用餐,屏東地區店家來客數幾乎都下降3至4成,也因此影響「愛馨待用餐」,有半數愛馨店家感嘆無人認購。

屏東勵馨表示,在這波疫情中,所服務的家庭深受影響;婦女多從事服務業,餐廳來客數銳減、生意不佳,老闆也只能請她們減少上班或暫時休假,甚至有店家被迫停業,導致婦女們因此失業。大環境衝擊導致勞動工時被迫縮短,造成原本就不高的薪資在減少,且孩子們居家學習,婦女們有時也被迫請假、在家陪伴孩子;這些經濟與照顧壓力,需要各界關心與協助。

屏東勵馨邀請各界即日起至7月底,可前往17間愛馨店家,以100元認購「愛馨待用餐」,愛馨店家會捐出待用餐券給屏東勵馨服務的家庭,用愛陪伴、「疫」起挺過。如有任何疑問可電洽:08-733-0955#12洪企專。

愛馨店家名單:LiLi手作烘焙、Laoma佬媽子、50PIZZA焗烤美食專賣店(屏東廣東店)、一碗豆腐、小二春、平丼郎、市井食堂、回香牛肉麵、咕嘰咕嘰早午餐、義朵朵pasta、佳佳自助餐、參壹健康概念餐盒。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