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仔冊推薦:《丹福先生》

Chhiáⁿ an-chong NunitoPOJ jī-hêng, phòe-ha̍p Firefox Browser lâi tha̍k.
請安裝NunitoPOJ字型,配合Firefox瀏覽器來讀

◎歹銅舊鍚

咱這幾冬來有較注心佇理財方面ê冊,窮實,這金錢ê知識愈早學習愈好,不而過,嘛無咧嫌oàⁿ。若欲紹介予逐家,咱ê才調有影有破拍。資產類ê認捌、股票指數投資、全球化投資、逐冬閣再牽扯勻去、長期複利效應,72法則、4%提撥……等等。這人會講siuⁿ上深矣!

咱定問朋友敢有做數ê慣勢,敢清楚厝內支出收入ê狀況,家己保險ê內容。濟濟人講袂出喙。這敢著愛有真深ê知識?無啦,基本數學爾爾。

另一方面,金錢ê概念咱敢定著有?是按怎看金錢這項物?這上本質ê問題咱顛倒去想過!

這攏毋是咱今仔日想欲講ê。

這本囡仔冊,chhōa囡仔去公報社欲聽人講古時,阿齊提予我ê。冊名無啥吸引咱,薄薄仔。咱真緊唸予囡仔聽,家己煞感覺這是寫予大人ê囡仔冊,咧開破「好額人」ê偏見!

好冊!

一般tek,咱看好額人有一寡偏見、怨妒ê心理。好額人是按怎好額ê,in ê心理可能是按怎,敢攏無較正面ê?咱一般平凡百姓有錢了後閣會做啥款代誌、啥款ê反應?

這問題咱攏捌佇過去讀理財投資ê冊看過、思考過。是講矣,攏無像這一本薄薄ê囡仔冊有遐大ê衝擊。當然啦,凡勢嘛是咱ê知識有長進。

推薦這本佇2013出ê冊,假始朋友對理財投資金錢方面有興趣,這200外箍冊錢真俗。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