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令人尊敬的牧師

(相片提供/Pixabay)

◎高月代

1993年底,台南中會東門巴克禮紀念教會至德光街建立分會德光教會,並增聘羅啟宗牧師擔任分會事工召集人。當時附近的居民誤以為德光教會是辦理喪葬納骨之地,群起抗爭並砸破教會招牌洩憤,使教會開拓事工增添莫大壓力。經過羅牧師夫婦殷勤接觸社區居民,終於化解誤會,但這只是解決第一個難題,與社區溝通是相當棘手的事工,有時詩歌練唱亦遭隔鄰嫌吵。

耶和華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章10節)感謝主的恩典,德光教會雖然經過重重的阻力與難題,但羅牧師夫婦堅強承擔重任,28年以來日夜不停精心策畫,如今德光新會堂的成立(今年4月17日獻堂),所有會友感謝上帝的恩賜,同時也感謝羅啟宗牧師夫婦日夜辛勞、努力擺上。

願所有的會友對我們新教會有整個律法內涵的理解,生活變得更充實,更有新的方向和發展。我們德光教會有今天的成就,羅啟宗牧師夫婦的辛苦努力功不可沒。我們所有的會友也見證上帝賜給我們教會的恩典,對此我們感恩不盡。 (作者為台南中會德光教會會友)

 廣場徵文 

您對教會有什麼期待?對社會現象有什麼看法?歡迎站在信仰角度回應社會與教會現象,也歡迎回應本報的報導和文章。文長勿超過800字。本報有刪改權,恕不退稿。歡迎不同觀點在此對話,公報廣場文章不代表本報立場。來稿可用筆名發表,但須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若投稿兩個月內未通知採用與否,請另行處理或改投他報。投稿請多利用email:write@pctpress.org;傳真:06-237-8882。請勿一稿多投。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