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 請支持監獄文字事工

(攝影/Dalul)

【Dalul採訪報導】台灣教會公報社《聖經充滿我》手抄聖經運動,自2021年起寄送經文填充本到各地監獄給受刑人,儘管疫情嚴重,6月20日仍如期寄出第11冊,盼抄寫者透過讀、寫更加認識聖經中的信息,見證上帝的美好。

公報社公關企劃方宇鈴表示,近年來推動監獄受刑人抄寫《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成效顯著,時常可以收到受刑人的來信表達感謝,2022年至今已寄送出1327本。若受刑人沒有可以對照查考的現代中文譯本聖經,亦可來函向公報社申請。

近期因物價上漲,聖經售價也有所調漲,公報社邀請眾教會弟兄姊妹成為點燈人,為監獄文字事工奉獻及代禱,捐款1000元,就可以支持一個受刑人一整年讀寫聖經的需要,內容包括《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全年度共4本、現代中文譯本聖經1本。公報社期盼透過監獄文字事工鼓勵受刑人抄寫上帝的話,讓手抄聖經運動影響更多有需要的人,因抄寫聖經帶來生命的改變;詳洽:06-235-6277#189。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