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專中心讀經退修會 認識歌羅西書

(攝影/卓汶欣)

【義工記者卓汶欣屏東報導】6月27日至29日,高雄大專學生中心前往小琉球舉辦第22屆讀經退修會;選擇新約聖經歌羅西書做為研讀的經卷。營會首先由中心牧師王品升主領開會禮拜,他以「真正認識神」為主題,引用歌羅西書1章1至14節經文,期許學生們在接下來3天時間,能好好的學習與真正認識上帝的話語。

高雄大專中心特地邀請東部中會玉里教會牧師黃瑞成來為大學生們進行專講課程。他分五個主題介紹歌羅西書:請安、基督是萬有之首、神的奧祕就是基督、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信末的問安,來講解經卷內容。並在課程中,不斷回歸到聖經原文、以希臘文來進行單字解說,使學生們能夠了解最原始的經文內容。此外,也以歌羅西書來勉勵學生們要脫去舊我、穿上基督的生命。

(攝影/卓汶欣)

玉里教會師母許雅蘋則以「我是誰」為主題,帶領學生們認識、了解自己的情緒,學習將情緒交託給上帝,並提醒:完美的自我形象應該以上帝的眼光來看待。

營會最後,由學生中心牧師王唯喬以「靠著」為題進行差遣及祝福禮拜;她以詩篇20篇來提醒學生們「基督是一切的一切」,並用詩歌〈主我跟祢走〉來做回應,告訴不論即將畢業或仍在學的學生們,未來都要依靠基督前行。(攝影/卓汶欣)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