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填寫新生問卷 助大專中心就近關心學子

(相片提供/總會大專)

【林宜瑩台北報導】台灣基督長老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為關懷考取大專院校之各地教會青年,並鼓勵其參與全台各地大專學生中心的「長青團契」,讓他們在大學就學期間能得著各大專中心持續陪伴、維持信仰造就生活,進而參與教會、團契聚會,在6月中旬以總會大專主委宋承祐名義發函各中會/族群區會,籲請各教會牧長協助調查新生名單;另外,若有考取國外學校的學生,也歡迎留下聯絡資料,總會大專將與海外台灣人教會合作,協助其在國外就學與信仰生活。

總會大專幹事謝惠娟表示,新生名單登錄已行之多年,目前在台北、新竹、彰化、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台東、花蓮都有大專學生中心,另在花蓮、台北、台中、高雄也設有原住民大專學生中心,除提供學生信仰造就,也給予生活輔導,讓教會青年能在就學期間維持原本信仰生活,在團契中獲得主內肢體互相扶持與陪伴。

大專及研究所新生可逕自至【新生平台線上回覆】填寫,或透過牧長、輔導協助傳真/郵寄/E-Mail資訊,即日起至9月30日前回覆。總會大專也提醒,相關迎新活動須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若有異動或調整,總會大專會持續更新網站/粉絲專頁最新消息。

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總會大專幹事謝惠娟或事工助理李凰慈小姐,聯絡電話:02-2362-5282分機410,傳真電話:02-2363-1722,電子信箱:highedu@mail.pct.org.tw。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