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理大學積極與足球協會及匹克球協會產學合作

(相片提供/真理大學)

【林宜瑩採訪報導】真理大學繼今年5月11日與前網球國手盧彥勳簽約,讓「盧彥勳國際網球學院」在真理大學設置專業網球場地後,又於7月1日與新北市足球協會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6日與匹克球協會合作並將在今年12月19日舉辦為期5天的「2022年亞洲匹克球錦標賽」;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感謝並肯定體育教育中心、運動管理學系、運動資訊傳播學系師長們的努力,讓真理大學透過產學合作與社會社區緊密連結。

由於新北淡水近幾年積極推廣足球運動,因此真理體育教育中心與新北市足球協會在7月1日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由足球協會出資整修真理大學運動場,並加裝夜間照明設備,將人力與資源投入在教練講習、賽事交流、國際球隊、邀請參訪等,也會協助真理與社區連結,提供學生實習、就業機會,並培育足球專業選手。

(相片提供/真理大學)

另外,真理大學在7月6日與匹克球協會確定合作,年底要在校內舉行「2022年亞洲匹克球錦標賽」;匹克球是用球拍擊球,介於羽毛球、網球、桌球的混和運動,場地則與羽毛球相同,但球網是網球高度,球為用硬塑料製成的薄殼中空球、上頭有26個直徑約1厘米的孔洞,大小約如網球;其比賽規則亦較接近網球,但相對減少可能因激烈運動造成的運動傷害。

事實上,近幾年真理大學積極在全台各地設立真理大學校友會,期望透過10萬名校友連結,讓來到真理就學的學弟妹們學習時就能教學並用,提前在產學合作中確立自己的志向,也盡力讓在學學生畢業前都有就業機會,藉此提升學生到真理大學就學意願,「學校全體師長職員,真的都很努力讓學校永續經營下去。」獲得北部大會支持連任的陳奇銘盼望眾教會牧長能持續為真理大學守望禱告。

(相片提供/真理大學)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