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勵馨感恩募款 陪伴小腳丫長大

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7月16日下午假長榮桂冠酒店舉辦「小腳丫感恩募款茶會」。(相片提供/勵馨台中分事務所)

【洪泰陽整理報導】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7月16日下午假長榮桂冠酒店舉辦「小腳丫感恩募款茶會」,邀請長年支持勵馨的社會愛心人士、企業夥伴,進一步認識這項服務方案,期盼吸引更多關心弱勢的企業家支持。

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主任馬梅芬表示,投入「春菊馨家園」小腳丫服務已經20多年,從電話諮詢協助到社區關懷服務,「春菊馨家園」是中部第一個接待非預期懷孕婦女的機構,協助安頓孕程期間需要住所及身心靈安定的媽媽們,提供一個迎接新生兒的空間。

勵馨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7月16日下午假長榮桂冠酒店舉辦「小腳丫感恩募款茶會」。(相片提供/勵馨台中分事務所)

馬梅芬表示,春菊馨家園開辦至今已接待152位待產媽媽及140位寶寶,收出養服務也協助92位小腳丫找到了家。在服務中看見寶寶出生後部分無法留在原生家庭,有出養的需要,因而在十年前開啟媒合收出養的服務,幫助小腳丫找到家。馬梅芬強調,去年因著疫情小腳丫感恩募款茶會數度延期,現在終於有機會向長期挹注資源或以行動支持勵馨的愛馨人表達感謝。

茶會在充滿愛的詩歌中展開,照顧小腳丫的保母、收養人吳姓夫婦及羅媽媽受邀分享和小腳丫之間的故事。勵馨感謝許多人的贊助支持,讓茶會圓滿完成,包含輝記專業米糕油飯、豆霞甜品、松園食品、大晟開發機構、國際崇她台中二社、世華工商婦女協會大台中分會與一沐日等。

馬梅芬表示,在少子化的時代,期盼勵馨能照顧每一位有需要的媽媽,迎接每一位小腳丫安全來到世上,在充滿愛的家庭中健康成長。而新生兒的醫療檢查與照顧、等家寶寶的保母托育費與生活費,需要眾人支持,邀請更多人一同助養小腳丫,用愛陪伴他們長大。線上捐款網路連結:https://pse.is/43rbhw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