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英才藝媒體營 輔導孩子找尋興趣

(相片提供/空中英語)

【邱國榮整理報導】「空英才藝媒體營」於76日至15日、分兩梯次舉行,有近90位學童報名。空中英語教室社長謝光哲指出,空英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好朋友,更重要的是讓孩子認識耶穌,不管世界現在與未來如何地變化,這些孩子們的一生必不致缺乏。

營會除了3天都有的英語課程,媒體專業課程有「虛擬攝影棚」「副控游擊隊」「鏡頭來好運」「配音特訓」「戲劇多元開發」「桌遊世界」「光線藝術」「魔法聲音」「封面人物拍攝」「電台廣告錄製」「主題歌曲錄製」「搖滾教室」「English Corner」等。

營會安排各樣跨領域的專業課程,不只能幫助孩子在課業上精進,更輔導孩子提早找到興趣、找對方向。在「空英才藝媒體營」裡,老師們是用一對一或一對二方式教學 ,親自教導每位學員,減輕孩子實機作業的壓力,此外設計競賽及遊戲,使孩子學習速度更快,且非常專注、認真。今年小學六年級的王昊祐同學分享課後心得,表示最喜歡跟英文外師錄影,因為自己很喜歡、很高興能夠表演。 

(相片提供/空中英語)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