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教會兒童夏令營 讓年輕人用生命影響生命

(相片提供/重新教會)

【洪泰陽採訪報導】台中中會重新教會暑期兒童夏令營於7月15至16日辦理,7月17日於主日禮拜時舉行成果發表會,在教會兄姊以及學員家長面前呈現出屬於青少年與兒童們的健康活力與喜樂。

重新教會牧師張寬表示,在今年正當疫情嚴峻的時候,是否開辦夏令營一直都是一個很大的問號。原本就有開辦的週末營,曾因為疫情的關係停而又續、續而又停。後來看見疫情似乎有減緩的趨勢,毅然決定要在今年暑假開辦夏令營,並且在同工的創意與構思之下,將這次的營會取名為「3S多重宇宙」。

張寬表示,營會大致上的內容與主軸設定在街舞這個題材,並結合詩歌、團康遊戲、故事,當然也少不了點心與餐食。同工團隊也都是由重新教會學青團契與新希望社區關懷協會的國、高、大學生組成,招生的對象是國小生。本來有邀約到專業街舞老師來教學,可惜後來因故無法參與,導致在營會開始的前3天營會的同工們臨時絞盡腦汁編舞,後來的成果也令人驚艷。

(相片提供/重新教會)

張寬指出,多數同工都不是教會的孩子,但在教會與協會的關心與帶領之下,他們成為了一群願意奉獻自己的恩賜、時間與體力的一群年輕人。另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就是營會當中所有的餐點都是由教會的弟兄姊妹擔任烹煮,為同工及學員預備美味的佳餚。營會期間也都會對同工開玩笑說:「來參加營會不會讓你餓肚子,還會讓你變胖!」

張寬表示,預備期間都有陸陸續續做營前訓練,在7月14日進行總訓練,接續7月15至16日兩天全天的營會,然後7月17日設定為成果發表會與福音禮拜,並邀約家長一起參加禮拜及發表會。

在成果發表會上,張寬感動於同工之間的感情建立與他們恩賜的發揮。教會邀請家長分享對於這次營會與成果發表會的回饋,許多家長都表示感動與開心,也很感謝年輕的同工們陪伴他們的孩子。在這次的營會可以看見一群年輕人用生命影響生命。張寬強調:「對我而言是一份莫大的恩典,因為可以參與在上帝在他們身上的建造。」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