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會青年營 呼召回應福音的責任

(相片提供/莊信仁)

【Dalul採訪報導】嘉義中會青年部、大專部以及宣教青年小組7月16日於林子內靈修會館舉辦「遇見・改變」營,藉由遇見耶穌、改變生命的命題,讓參加的牧者同工、學生們,仔細檢視所信與所跟隨的福音,特別營會並不只是聚集玩樂,而是期盼青年們能夠思考並回應福音的責任。

(相片提供/莊信仁)
(相片提供/莊信仁)

嘉義中會青年部部長丁富國在7月25日受訪時表示,此次參加營隊的人數,含牧者同工總共超過180位,這次營會也是青年部、大專部以及宣教青年小組於今年共同舉辦的第2次活動,期盼集結更多人的力量,讓人認識耶穌、接觸福音;此次營會的主題為「遇見耶穌・改變生命」,希望藉由營會的課程設計以及活動安排,來回應上帝、成為傳講福音的角色。

他也說明,雖然營會只安排1天,但內容十分豐富,除了體驗課程以外,還有安排信息的專講,主題是分享遇見耶穌之後的行動以及思考,在營期的最後也請嘉義中會的牧者為著青年來做呼召禱告,期盼他們未來在各自的領域當中,都能成為上帝福音的傳講人,以及回應上帝在他們年輕世代的心意。

(相片提供/莊信仁)
(相片提供/莊信仁)

提到未來青年部的活動,丁富國也說明,除了此次營會以外,未來希望做長遠的事工,例如線上讀書會,國中與高中會閱讀分享《為自己出征》,大專青年則會閱讀討論盧雲《向下的移動:基督的捨己之路》,期盼藉由更多元化的活動,讓青年更加認識自身的使命。

(相片提供/莊信仁)
(相片提供/莊信仁)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