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娜教會都市陪伴方案 協助開拓太平啟恩教會

(相片提供/Vava Manqoqo牧師)

【洪泰陽採訪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有感於族人因為工作就學的關係,逐漸地在台中都會區中生活,為讓族人的信仰能夠持續獲得培育與造就。中會在議長Lian Tanapima(里安・達那比瑪)牧師的主持下,與Bunun Ciubu中委會眾牧長以及Luluna(羅娜)教會小會成員,於7月26日假Luluna教會舉辦「Luluna教會都市陪伴方案簽約儀式」。

Lian Tanapima表示,本次簽約是幫助身為母會的Luluna教會與開拓中位於台中市太平區的太平啟恩教會彼此在上帝的恩典下進一步地合作,拓展上帝國的領域,同時也能藉由Luluna教會的資源,幫助未來太平啟恩教會的各項宣教事工。Bunun Ciubu中會總幹事Umas Tanapima(舞曼斯・塔那彼瑪)牧師表示,未來中會將會配合總會原宣事工,協助兩教會媒合更多的資源,幫助在都原地區的教會獲得更好的成長。

(相片提供/Vava Manqoqo牧師)

今日程序中,Luluna教會Biung Takihunang(全萬寶)與Luluna青年牧區的Anu Takiludun(王士勤)傳道師共同透過簡報,向與會牧長同工們分享了教會在台中市區開拓太平啟恩教會的計畫與執行內容。Biung Takihunang牧師表示,以往在台中市太平區就有一群族人,以羅僑團契的型式聚會,全盛時期曾達到60至80多人,顯示在都市中族人在信仰造就上的需要,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及缺少全職的工作者可以協助牧養,致使人數上有所流失。Luluna眾會友有感於族人的需要,因此從去年開始就逐步規劃了都原教會開拓事宜。

Umas Tanapima表示,中會在8月1日起將會派遣今年新任的Sai Takihunagn(全啟源)傳道師,前往當地進行牧養工作,相信出身自Bunun Ciubu(中布)中會Salitung(豐丘)教會Sai Takihunagn,將會在都原地區為上帝國而努力,而中會更會是他的堅強後盾,彼此相愛同心造就。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