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禮做公益 芥菜種會推米月餅禮盒

(相片提供/芥菜種會)

【邱國榮整理報導】中秋節送禮也能做公益: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習藝所推出手工烘焙、無化學添加、天然食材製成的「習得中秋米月餅禮盒」,收入盈餘悉數投入芥菜種會各項社會服務。此禮盒來自於芥菜種會習藝所創立於2012年的「Seed習得」品牌;Seed指「種子」、諧音「習得」,取種子意象,承襲習藝所近60多年來堅持培力、助人的初衷。

今年中秋禮盒包裝各有涵義,金紅色包裝的「習得豐華禮盒」代表豐盛與感恩,側邊有「願你們平安」(Peace Be With You)祝福語;湖水綠包裝的「習得秋韻禮盒」、「習得米月餅系列禮盒」,象徵平安與生命更新,封套印有「平安.喜樂.豐盛」(Peace.Joy.Abundance)信息。另今年也有愛心認購「愛心米月餅小禮盒」,讓美好滋味傳遞給弱勢家庭。

(相片提供/芥菜種會)

芥菜種會表示,以在地米與天然食材製作的月餅禮盒,相較於一般市售的麵粉更容易消化吸收,不致於在體內囤積造成脹氣;由於米穀粉吸油性低、保水力強,降低麵粉容易產生的油膩感,吃起來對身體較無負擔,還多了細緻綿密口感。此外,米食商品提高農民收益,對於促進農村經濟、維持稻田生態等永續環境發展,均有相當大的助益。更多訂購資訊請見官網的「義賣小舖」。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