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感謝主的扶持、兄姊的代禱

(相片提供/Pixabay)

◎林茂宏

到7月,不免想起疫情前固定在第三週開始的「MAKINO福音日本語學院」(MEJI),因著疫情停辦三年了。心疼!真希望明年能順利舉辦。

MAKINO福音日本語學院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大專事工委員會與日本亞細亞福音宣教會(AEMF)合作的台日宣教活動,一年一次在日本滋賀、京都舉辦,每次為期三週,學習日語也操練信仰,連結日本基督徒彼此服事、分享生命。

分享一個好消息。第12屆MEJI學友黃弟兄,學有所成、取得了博士學位。這15年來累積122位MEJI學友們很有專才、在各方面受重用,有的在日本當外交官,有的還在日本的大學進修或在企業就職,在台灣有當牧師、師母、在教會服事、在大學任教等。今年8月底,又有一位學友考進日本大企業,要來日本股票公司上班,感謝主!MEJI學友不但成為台日宣教友好橋梁,更成為彰顯主榮耀的器皿。

剛剛取得博士學位的MEJI學友黃弟兄參加MEJI時,還在讀政治大學宗教研究所,最近他給我訊息如下:「我的論文就是從2017年去參訪止揚學園(重度智障者學園)開始,參加MEJI實際上是我研究的起點。謝謝林牧師,也是因為參加MEJI才有這樣的啟發,感謝神。在人生的各個時刻都安排了不同的人引領我,林牧師和師母正是神所差派的天使。謝謝你們。」

真是後生可畏、感謝主!哈利路亞讚美主!期許MEJI這事工能繼續下去,煩請台灣各位牧長兄姊在百忙之中代禱、關懷、繼續協助。心か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衷心感謝)。

(作者為國際平安基督教會牧師、亞洲福音宣教會會長)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