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事奉的位子

(相片提供/Pixabay)

◎雲芝

每個基督徒都有神賦予的恩賜,但基督徒不一定知道自己最合適的位子。以前我在某個小教會聚會時,我看沒有人做會前禱告,就跑上講台帶著大家禱告,當時就覺得有股壓力自頭頂壓下來,我知道,這不是我該坐的位子。某日,A教會的姊妹邀我去團契司琴,神給了我配伴奏的音感,我才知道原來上帝要我做司琴。

有一天,一位女牧師問我想不想被立為傳道,我禱告問上帝,上帝問我說:「你作平信徒還願意司琴嗎?」我說:「當然願意。」我就知道神不要我做傳道。到某一天,小教會的長老邀請我與他同工做司琴服事長輩們,一個月伴奏一次,神感動我去,我做得很快樂。

有一天,長老叫我帶會前禱告,我告訴長老,那不是神給我的位子。我知道,神要我擔任司琴,雖然沒有把講道的恩賜給我,卻把做新歌的恩賜給我,所以我很樂意做聖樂事工。感謝神用我,彈鋼琴為人伴奏是最適合我的位子,願神讓我的琴聲能感動人來信主耶穌,就算我不是傳道,我也很快樂。 (作者為基督徒)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