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音樂會

&nbsp2011年甫成立的基督徒藝術家聯盟(Christian Independent Artists Alliance, CIAA),結合鋼琴演奏碩士方芳、福音音樂創作者許凱彬的鋼琴演奏,以及由許智喬先生所設計漂浮於半空的投影,帶來音樂與畫面的心靈饗宴。聆聽樂音中低語的旅程心情、想像旅人與聖靈的交流,在黑暗的演出空間裡,讓音符與影像的火炬,打開聽眾的感官,讓14首4手聯彈鋼琴曲帶領經過人生的「旅程」。

【基督徒藝術家聯盟簡介】

由包含音樂、舞蹈、戲劇、電影、繪畫、雕塑等等領域的基督徒藝術家組成,期望以聖經真理,發揮神所賞賜的恩賜跨界合作,在屬靈上成長,創作出更合神心意,也蒙主喜悅的作品來榮耀上帝。
本次音樂會是CIAA第一個對外服事計畫,未來還有音樂劇、街頭福音嘉年華、詩歌KTV、福音歌曲創作專輯、專題講座、偏遠地區服務等,提供較為輕鬆、不同以往的藝術平台,讓未信者認識主。

【音樂會曲目】

「旅程」所有曲目的創作靈感來源,都是來自聖經經文的啟示以及聖靈的感動;藉著音樂,描述旅人不斷經歷神的愛,如同人的一生。雖然作曲者以古典樂的基礎撰寫,但音樂風格混和了通俗音樂的特色,也藉著曲目解說以及視覺傳達的互相搭配,引領聽眾進入旅程的想像。曲目包含〈晨曦〉〈麻雀與大地的二重唱〉〈麥田間的小徑〉〈橄欖樹〉〈蜿蜒〉等讚美上帝奇妙創造的樂曲;還有在患難中孤獨迷途,卻經歷浩劫找到靠岸燈火的〈海上孤舟〉,主題從創世記、詩篇到馬太、約翰福音,最後以約伯記38章5~7節發想的創作曲〈繁星〉作結。
&nbsp&nbsp演出資訊
主辦:基督徒藝術家聯盟
地點、時間:8月5~14日
台北、台中、新北、台南、嘉義
詳情上CIAA臉書官網:
www.facebook.com/CIAAforJESUS
&nbsp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