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旅途 天韻平安七月夜佈道會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由台中衛理堂主辦的平安七月夜佈道會,於8月20日晚上邀請天韻合唱團,以主題「信心的旅途」詩歌見證;除了會友們踴躍出席以外,也邀請多位慕道友參加。衛理堂牧師林怡君表示,期盼音樂佈道會活動,可以民眾們在這段時間能免於恐懼,學習交託給神、恢復心靈上的自由。

天韻合唱團在基督教救世傳播協會會長謝光哲的帶領下,一共有7位歌手參與本次音樂佈道,演唱包含〈他配得榮耀尊貴〉〈眼光〉〈有福的確據〉和〈信心的旅程〉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熟悉詩歌。團員中擔任男高音主唱的黃國威弟兄,也在節目程序中分享自己的生命見證。

在隔天衛理堂的福音主日中,謝光哲用自己的生命故事及在協會服事過程、以「信心的旅途」為題證道,引用聖經希伯來書11章1節經文「信心是對所盼望的事有把握,對不能看見的事能肯定」,表示在人生最困難的時候,聽到天韻的〈平安〉這首詩歌而獲得療癒,從而加入天韻;身為牙醫的他在治療時,進而能夠以詩歌與生命見證來療癒心靈。

謝光哲也以方程式賽車中的彎道超車為例,在順境中、一模一樣的前提條件下,自己很難超越別人,但在逆境中,反而有機會超越別人。「所以遇到困難時不要沮喪,因為此時是你超越別人最好的機會。」謝光哲強調,同理,在「人生的彎道」遇到困難與挑戰時,包含人生、職場與家庭困境,都可以倚靠上帝。

謝光哲強調,聖經中記載許多人物如何在人生彎道選擇與主同在,例如約瑟相信神的同在與掌權,但以理敬畏神、堅守信仰,耶穌的謙卑順服。謝光哲提醒與會者在關鍵時刻與神同行,並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上帝。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