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中青少年事工部聖經測驗 期盼青年認識聖經

(相片提供/南中青少年事工部)

【Dalul台南報導】為讓青年有更多方式認識聖經,台南中會青少年事工部於8月28日下午假台南中會富強教會舉辦聖經測驗活動,透過測驗的形式,讓青少年在暑假期間閱讀並理解聖經,在集體聚會的方式,彼此熱絡交誼,讓聖經測驗活動不單單是背經文,更多了彼此認識的機會。

(攝影/Dalul)

此次測驗活動總共聚集來自8個教會的青少年,總共分為8個組別,以聖經和合本馬可福音全卷作為範圍,題型則分為選擇題與填空題2大種類,也提供個人獎與團體獎的獎項,來鼓勵青少年們,期盼透過聖經測驗的方式,給予青少年認識聖經的契機;特別的是除了青少年參與以外,也有教會的叔叔伯伯會友一同參與,展現與青少年共同學習的心態。

(攝影/Dalul)

青少年事工部部長机嘉勝牧師表示,其實過去台南中會每年都會舉辦聖經測驗活動,近年因疫情停辦,到今年恢復辦理,而舉行測驗的目的,是提供一個讓大家認識聖經的機會,期盼與聖經有更多親密接觸的時間,因為很多人都會把聖經看作是工具書,而不是當作靈修重要的依據。

他提到,聖經作為全世界上作暢銷的書,並且有眾多版本,都證明聖經對世人而言都是需要被閱讀並理解的。提摩太後書3章16節「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聖經啟示人更多關於上帝的亮光,有諸多好處等著大家去發掘,期盼青少年更加專注聖經的話語,上帝必然會大大給予祝福。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