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梅瑛參選縣議員 牧者以「為僕之樂」勉勵

(攝影/林婉婷)

【林婉婷屏東報導】現任屏東中會車城教會執事梁梅瑛,將以無黨籍之姿參選屏東縣第一選區縣議員,並在正式登記前夕舉辦參選感恩禮拜,於8月28日下午假屏東中會屏東教會進行。禮拜邀請屏東中會議長鄭嘉惠牧師證道,引用約翰福音第13章1至5節、12至17節經文,並以「為僕之樂」為題勉勵。

禮拜由退休牧師賴鴻毅司禮、屏東教會牧師蔡主結致前言、車城教會牧師楊昆霖祈禱、里港教會牧師吳志仁讀經;分享信息時,鄭嘉惠透過在最後的晚餐中門徒爭論誰為大,以及耶穌基督為門徒洗腳的故事,點出:「跟隨主的人,必須來彼此服事。」

(攝影/林婉婷)

她又強調,若效仿耶穌的樣式,任何服事都不會乏力,反而能定睛於耶穌,並會更有活力。「服事」能讓基督徒明白,自己是跟隨耶穌基督的人,生命目標將更將清楚,這樣的立志也會影響到家庭、社會和國家。而「為僕之樂」究竟為何?鄭嘉惠以4點總結:樂在順服上帝旨意,樂在甘心樂意、犧牲奉獻,樂在他人因自己被祝福,樂在所經之途都有上帝恩典。

梁梅瑛在接受退休牧師趙振弍為其披掛彩帶後致詞,感謝眾人參與自己首次參選的感恩禮拜:接著回顧自己身為第四代基督徒,從小在主日學成長,也曾擔任教會青少團契會長、主日學校長和會計;她以基督徒被教導「在愛裡說誠實話」,期許能夠發揮縣議員「監督政府」的職責,也會以上帝話語來自我惕勵,願走在公義的道路上。

(攝影/林婉婷)

而競選總部主委劉天靠長老則在致詞時強調,教會是推動台灣民主化的重要力量,更要持續發揮監督角色,並引用羅馬書8章28節經文和前總統李登輝所言「參政者要有信仰」與眾人共勉。

(攝影/林婉婷)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