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愛 彰化教會夏日音樂分享會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彰化報導】彰化中會彰化教會8月27日下午於主堂舉辦「原來是愛」夏日音樂分享會活動,邀請Tayal(泰雅爾)中會Qara(加拉)教會青年與青少年詩班,在牧師Ayun Yumin(阿韻.尤命)帶領下,以詩歌、舞蹈與見證方分享方式,帶領彰化教會眾會友與社區居民,在炎夏午後,用音樂浸潤心靈。

主辦本場音樂活動的彰化教會靈傳組執事張怡倩受訪表示,活動籌辦的目的就是藉由教會會友的邀請,讓對福音有渴慕的朋友能夠來到教會,尤其是Qara教會與Ayun Yumin都有很好的音樂分享恩賜,期盼透過活動激起會友傳福音的熱情。

Ayun Yumin受訪時表示,因為8月28日主日是部落的感恩節,透過本次活動帶著青少年們可以用詩歌讚美等佈道方式,到都市教會來進行外展宣教服務,並且也向上帝表達感恩,這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宣教活動,對於青少年們本身來說更是一次美好的經驗。

(攝影/洪泰陽)

Qara教會青年與青少年詩班在節目中身著傳統服飾,分別透過華語與母語等方式,用詩歌、讚美操與傳統舞蹈方式,將心中對上帝的感謝在眾人面前呈現,吟唱了包含〈讓愛走動〉、〈在祢沒有難成的事〉與〈奔跑吧!孩子們〉等曲目,讓與觀眾享受著來的天國美妙的旋律。節目中除了Ayun Yumin簡介Qara教會以外,擔任團隊輔導的青年Walis(林慕杰)弟兄也透過自身成長的故事,向與會觀眾說明了上帝在他身上奇妙的恩典與帶領,讓他找到了生命中信仰的定位,與在教會中服事的使命。

8月28日是彰化教會福音主日,Ayun Yumin在證道時用自己的生命成長故事表示,從小在母親的保護下與上帝恩待中,深知離開了上帝,什麼都不能做。為此,在高中階段就有傳福音的熱誠,後來進到神學院繼續受造就。Ayun Yumin引用聖經以斯帖記4章14節經文表示,今日的位份,如果不是上帝給的機會。那她很多事都無法去做,自此,讓她帶著感恩的心,從原鄉教會走入醫院,走向更大且多元的關懷事工。

Ayun Yumin最後以詩歌〈幸福的味道〉作為結束,強調上帝的呼召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感受,但對她來說幸福就是上帝的恩典,當你需要呼求祂,祂就會回應,就會讓你得著力量與勇氣。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