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報廣場】小心中共文攻武嚇

(相片提供/Pixabay)

◉林朝成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挑動中國敏感神經,引發共軍在台海周圍進行實彈演習。還對台灣網路發動攻擊,統一超商門市電視螢幕及台鐵看板,都發生影像遭篡改。原來這些影視產品,都使用中國軟體,含有後門程式,容易遭受攻擊。

近來美國、英國等都證實,中國影視APP如抖音等,都含有木馬程式,使用者個資全都一覽無遺,警告大眾勿再使用該產品。筆者也呼籲眾人要注意,以免個資遭竊,甚至遭受攻擊,但有些人竟然回稱,這是自己恐嚇自己!這是意識形態的俘虜!可見國人對中共的文攻武嚇,毫無防備之心,真的非常危險。

兩岸情勢緊張之際,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竟率團訪中,引起各界議論紛紛,這證明國民黨輕忽中共對台灣的武統威脅。習近平早已宣稱:「堅持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實現祖國統一,是對台灣最好的制度。」中共不承認台灣是主權國家,與中共交流談判,正是陷入中共的圈套。就如中共在西藏、新疆、香港實施的一國兩制,已證明根本就是一國一制,人民完全沒有民主自由。

國民黨甘於成為中共統戰的工具,台灣人民必須謹慎。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將主張投降中共的政黨掃地出門。(作者為退休牧師)

廣場徵文

歡迎站在信仰角度回應本報的報導和文章。文長勿超過800字。本報有刪改權,恕不退稿。來稿可用筆名發表,但須註明真實姓名、聯絡電話與地址。若投稿兩個月內未通知採用與否,請另行處理或改投他報。投稿請多利用email:write@pctpress.org;傳真:06-237-8882。請勿一稿多投。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