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關懷 恆基贈物資予獨老長輩

(相片提供/恆基)

【林婉婷整理報導】恆春基督教醫院在9月7日上午於恆基車城日照中心舉辦今年度「中秋關懷活動」,由藝人包偉銘、劉依純,及力麗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總監蔡正宏擔任公益大使;而恆基也在社會大眾及愛心企業支持下送出120份關懷物資給恆春半島6個鄉鎮的獨老長者。

(相片提供/恆基)

包偉銘和劉依純展現公益心、獻唱經典名曲,日照中心長輩也跟著旋律舞動、搖擺。繼上次的端午節合作,力麗觀光與恆基再續佳緣,這次提供給長輩120份色香味俱全的蛋酥雞腿糯米飯及藥膳鱘龍燉肋排湯,期望獨老長輩也能度過暖心中秋節,更填補長者們「每逢佳節倍思親」的寂寞。

本次贈出物資,除了有應景的柚子和月餅禮盒,更有日常生活用品如衛生紙、被毯、白米、麵條、罐頭、牛奶等;恆基社服部同仁共同將物資打包、裝袋,期待長輩感受到每份物資背後的有社會大眾的祝福與心意。

(相片提供/恆基)

恆基院長黃健榮分享,今年中秋節,不僅長輩不孤單,恆基也不孤單,也特別感謝來自各界的愛心,還有特別參與其中的公益大使,共同促成這一場「月圓人團圓」的中秋關懷活動,「恆基照顧台灣尾67年,期盼未來繼續有更多這樣的活動,用心打造感動時刻給恆春半島的老寶貝,讓喜樂和滿足的心充滿在其中。」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