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機構聯禱會於ORTV舉行 彭蒙惠三項勉勵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福音機構聯禱會於9月15日在救世傳播協會(ORTV)舉行9月份聚會,高齡96歲、ORTV創辦人彭蒙惠親自歡迎,並送給大家三樣禮物:勤做主工拿到進天國的門票、成為上帝眼中的義人、注意來自上帝的消息。隨後由ORTV會長謝光哲介紹事工,其中一項是以描述彭蒙惠一生的音樂劇「因愛啟程」,今年10月到明年4月底,先後會在台南、花蓮、高雄、台中、台北巡迴演出;隨後也接受眾人為ORTV的祝福祈禱。

彭蒙惠在致詞時表示,她最近寫了「護照」「來自上帝的消息」和「何謂義人」三篇中英對照的福音單張送給大家;她認為,人在活著時就要預備好去天堂的護照,透過認罪悔改、用信心接受耶穌基督為生命救主;她強調,要透過上帝為人的罪付上救贖的代價、靠祂稱義,基督徒才能成為上帝眼中的「義人」;透過聖經了解上帝要傳達的訊息,讓人願意遵守他的律令、離罪重生成為新造的人。

(攝影/林宜瑩)

謝光哲則介紹,ORTV是1960年由彭蒙惠、李恩祺夫婦與一群主內兄姊創立,主要是以英語教學、音樂宣教為主要事工,除「空中英語教室」和「大家說英語」,近年有出版「Lucy Says」兒童英語教材,也出版許多詩歌創作專輯、影音產品、Youtube節目;1963年創立的「天韻」是台灣最早全職音樂事奉團隊,2010年到2022年間平均每年國內外演出95場、接觸15萬人以上。

謝光哲指出,ORTV與新竹縣市教會聯禱會配搭在復活節聯合崇拜,及與新北市教會聯禱會、板橋福音堂配搭新北聖誕活動都超過10年;2014年開始參與基督教救助協會的「1919陪讀班路跑」;2005年開始到近幾年疫情爆發以前,都與世界展望會配搭「飢餓30」活動,也常常去彰化基督教醫院、馬偕紀念醫院、台大醫院、台東基督教醫院、嘉義基督教醫院進行音樂佈道會,到威盛、光寶、宏達電、聚鼎、中油、中華郵政等參與企業活動。

(攝影/林宜瑩)

謝光哲說,ORTV最近邀請基督徒藝人獻聲錄製「華語有聲戲劇」聖經,在Youtube開播「親輕唱」兒童親子節目和「與爵士之間」音樂節目,並推出描述彭蒙惠宣教故事的「因愛啟程」音樂劇,今年10月14、15日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11月12、13日在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都有演出,其他演出場次歡迎到ORTV網站查閱、洽詢。

(攝影/林宜瑩)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