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中職場宣教論壇在即 助眾人為主作光作鹽

七星中會職場事工部即將在10月1日於大安教會舉辦「第三屆職場宣教論壇」。(相片提供 / 蔡維倫)

【邱國榮綜合報導】七星中會職場事工部即將在101日於大安教會舉辦「第三屆職場宣教論壇」,共有兩場專題、一場培靈、六個工作坊等諸多內容,精采可期。

七星中會職場事工部部長、和平教會主任牧師蔡維倫表示,今年職場事工部主辦的職場宣教論壇題目是「職場影響力:如何成為職場的使者」,由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青年事工委員會指導,邀請台北中會青年部、新竹中會青年部協辦,內容相當豐富。

論壇邀請到律師、醫師、傳銷商、顧問公司及福音機構主管等多人擔任工作坊講師,蔡維倫表示,絕對會擴展基督徒在職場的眼光,幫助眾人在職場旗開得勝,為主作光作鹽。

在論壇擔任培靈的講員是七星中會議長、中山教會主任牧師葉啟祥,他表示,基督徒在職場的影響力可歸納出服事人、做見證、傳福音、進教會、得永生五個步驟。換句話說,每個基督徒都可以成為職場的宣教師,他深信只要依照這五個步驟去行動,就可以在職場造成影響力,帶領人認識耶穌,「這就是我們要的影響力。」

兩場專題方面,將由台灣世界展望會會牧鄭碩帆談「職場宣教神學」,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董事長林永頌律師分享他的社會參與,並講「上帝疼惜弱勢者」。

工作坊共有六個,福音協進會職場宣教中心主任魏榮祈牧師分享「如何透過領袖高峰會做職場宣教」、淡江教會職場團契團隊主責王國訓弟兄分享「打好職場使者的仗」、伯特利身心診所院長王仁邦醫師帶領討論「如何面對職場壓力與衝突」、瑞星管顧公司副總經理蔣宗芸姊妹談「職涯變動與面試成功學」,另有雙鶴公司三鑽石傳銷商曾仁暉長老分享如何在工作中領受祝福並成為職場使者,前衛理神學院院長、喜樂牙醫診所矯正專科醫師林瑜琳講「教會與生活的平衡與角色轉換」。

七星中會職場事工部即將在10月1日於大安教會舉辦「第三屆職場宣教論壇」。(相片提供 / 蔡維倫)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