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紀錄片播映會 記念史明逝世3週年

(攝影/林宜瑩)

【林宜瑩台北報導】今年9月20日是史明逝世3週年,由台灣國、公投護台灣聯盟、新時代台灣人連線共同主辦「向史明致敬!革命進行式紀錄片播映會」,9月20日晚上在七星中會濟南教會禮拜堂前廣場、9月25日下午2點在台北市南海路54號的228紀念館1樓,主辦單位期望,透過觀看這部紀錄片,能讓台灣國人學習史明當年爭取獨立建國的決心,縱使在中國武力威脅下,仍能繼承前輩的意志,繼續向前。

(攝影/林宜瑩)

20日在濟南場開播前,史明教育基金會董事長黃敏紅致詞時表示,從台灣民主歷程中看見包括史明、鄭南榕、詹益樺、陳文成、泰源事件許多為台灣犧牲的無名英雄,用他們生命代代相傳,才有台灣如今的民主自由,讓人民能夠投票;但是台灣前途至今還需大家繼續打拼,因為中國不斷以武力威脅擾亂台灣,在全球都抵制中國的此刻,台灣應該站在第一線來對抗、推翻中共政權,期望大家透過了解台灣400年歷史,學習過去台灣英雄反抗外來者、不怕死的精神。

黃敏紅。(攝影/林宜瑩)

濟南教會牧師黃春生表示,史明為台灣打拼的精神不可以忘記,因為他說過「台灣,一定是台灣人的台灣,台灣,不可以是中國的台灣,台灣,一定是民主的台灣,台灣,也要成為世界的台灣,因為台灣是海洋國家,要昂首翱翔在太平洋上」,縱使台灣國內仍有「抽後腳」的人,只要大家願意持續史明革命進行式的精神,台灣建國一定會成功。

(攝影/林宜瑩)

台灣國主席王獻極表示,自己身為史明徒弟,就是要繼續史明一生主張台灣獨立、台灣民族主義,在政治上要堅持建立主權獨立國家,在經濟上要發展國民經濟,在文化上要發展台灣特有文化,若願意投入就是台灣民族主義的實踐者,他期望大家一起來跟隨史明的腳步,繼續完成台灣建國使命。

(攝影/林宜瑩)

〈革命進行式〉紀錄片是由前立委姚文智擔任製作人,紀錄片名家陳麗貴執導,魅力台灣推廣協會出品,該片透過陳麗貴導演的旁白,用影像記錄史明在太陽花運動期間,如何與台灣年輕人互動,藉著世代傳承將台灣獨立建國精神延續下去,全片長達2小時7分鐘。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