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族區會聯合禱告會 信心禱告後產生行為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Dalul採訪報導】Cou(鄒)族群區會於9月25日假樂野教會舉辦下半年事工「教會同工聯合禱告會」的第二次聚會,凝聚眾多區會的牧者、同工、長執、會友,為著國際、國家、社會、族群以及教會各人來禱告,讓每次的禱告會都能成為連結彼此、社會之間祝福的橋樑

區會傳道部部長Humhum Nahaisulan(乎乎姆・哪海抒嵐)牧師受訪時表示,此次禱告會的主題信息由茶山教會牧師Tahai Islituan(伍哲傑)來分享,以雅各書2章22節為主題經文,以「信心等於行為」做主題;他強調在每次的禱告中,都應該保有信心,而在有信心禱告之後更要有行為的展現,透過具體行動才能讓所禱告之事有見證的可能。他也指出,信心與行動間配合,才是完整事工的正確步驟;而信心也不能只存留在禮拜中,更應該拓展到教會外;而聯合禱告會中,亦更應該積極地藉由禱告建立彼此信心,並期盼有與禱告相應的行動。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Humhum Nahaisulan指出,辦理聯合禱告會,其宗旨就是讓鄒族區會的會友凝聚,所以在會中也安排很多彼此禱告的機會,除為教會、個人、社區、國際來禱告,也特別為台灣年底的選舉公禱,希望在過程中都有上帝的祝福與帶領,讓在其中所會發生的紛擾都有神的大能來止住。而在區會本身,因為近期事工都是在為明年的70週年來做預備,也期盼在過程中所有的討論與推行,都有上帝帶領,藉由各教會、各同公之間的配合,在70週年有更多的看見與思考。

她也特別提到,此次禱告會中也特別為著牧者、同工的身體健康來代禱,畢竟要服事對象、面向眾多,剛好近期同工們或多或少有遇到健康挑戰,期盼上帝能醫治與帶領。她最後表示,在每月的彼此代禱中,其實都能看見來自不同面相、需要代禱的事項,而也藉著禱告,讓更多人能夠參與服事,理解在國家、社會、教會、社區的需要,更彼此認識、互相擺上與交託,成為彼此在信仰上的夥伴與支持。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