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布都原區教會聯合青年培靈會 愛在疫起

(攝影/洪泰陽)

【洪泰陽台中報導】Bunun Ciubu(中布)中會都原區Cinsan(清山)、Ta-San(大山)與Lamungan(南山)等三個教會,於9月24日在Cinsan教會舉辦「愛在疫起」青年培靈會,來自三間教會的青年與少年會友等約30名參與,透過由社青團契會友們所精心設計的活動內容,讓在都原區的青少年有更深的認識,也在耶穌基督的愛裡彼此成長。

Cinsan教會長老洪曉芳受訪時表示,以往教會都會透過合適的時間安排專屬於青少年的培靈會,透過主題性的分享幫助青少年們在靈命的造就上獲得成長的養份,也幫助他們在未來面臨到各項的挑戰時,都能確信耶穌基督與他們同在。因此教會與中會內的牧長、同工認同這樣的培靈會,今年就擴大邀請其他兩間的都原區教會青少年與會;她特別感謝教會的社青團契的青年,能夠勇於承擔並設計規劃相關的內容。

主辦方之一的Cinsan教會青少契會長溫馨受訪時表示,這次能夠邀請到其他教會的青少年朋友來參加,就是希望團契內契友都有機會可以認識到其他教會的朋友,彼此分享,也可以看見不同與需要,讓爾後的跨教會活動都能有更多會友參加。

(攝影/洪泰陽)

本次活動的內容包含了破冰活動、專題講座與小組分享代禱等,緊湊的活動帶來一天豐富的收穫。上午的專講是由Luluna(羅娜)教會傳道師Anu Takiludun(王士勤),以「我能為神做什麼?」為題分享,Anu Takiludun表示,在都原區教會中許多的年輕會友都有在教會中服事,例如帶領敬拜,或是小至清潔整理教會空間等。然而更重要的是,要學習重視私底下時間,必須要有更多靈修與操練,讓靈命紮根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上。

Anu Takiludun提醒,每位青年同工都要記得聖經上路加福音16章10節提到的,一個人在小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會忠心的教訓。因此,工作職場上或是在學校生活中,要時時警醒。此外,也要注意個人的才能與所受到的恩賜,都要與信仰、教會制度相結合,彼此幫補,才能榮耀上帝的名,也才能讓別人看見基督徒的樣式。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