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中JC同樂會 遊戲中認識福音與教會

(攝影/王子恆)

【王子恆高雄報導】10月2日下午,壽山中會教育部於竹門教會舉辦JC親子同樂會,活動內容包含信息分享、闖關遊戲、氣球屋、抽獎等,期望透過活潑有趣的項目,讓與會孩童、家長、老師、牧者共度快樂、放鬆及充實的下午。

活動先以破冰遊戲和詩歌開場,接著仁美教會牧師林永恩帶來信息分享,並講述聖經中兩位母親爭奪嬰孩,並所羅門王作出判決的故事;林永恩以兒時成長經驗舉例,強調人不該倚靠自己的聰明,而是要積極去尋求從上帝而來的智慧。他期勉孩子們能夠在歡笑與玩樂中,一起來認識上帝。

(攝影/王子恆)

信息過後是有趣的闖關活動,活動組的中正教會幹事張哲誌提到,各關卡是由各教會同工分工負責,事前也都做充足討論與規劃,使活動能順利進行。另外還有備受孩子們喜愛的大型氣球屋,今年主辦方看見學齡前孩童的需求,特別設立一般學員組與親子同樂組,以此將遊戲時間有效分流與區別,讓孩子們能玩得盡興,也玩得安全。

(攝影/王子恆)
(攝影/王子恆)

壽山中會教育部長,同時也是身為地主的竹門教會牧師曾安毅表示,此次活動是眾教會同工、老師們協力參與的成果,教會的目標群體不只向內、還要向外拓展,透過輕鬆活潑的活動、簡單的福音故事,讓社區孩子對教會有好印象,並有機會參與教會的活動。曾安毅強調,期盼在活動後各教會能夠繼續跟進,讓更多的孩子因此認識主耶穌。

廣告/美好腳蹤368認購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