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者聖誕特刊 送受刑人愛的禮物

《新使者》雜誌2022年聖誕特刊主題為「愛的禮物」。(攝影/Dalul)

【Dalul採訪報導】《新使者》雜誌聖誕特刊長年關注監獄、看守所及更生團契,藉12月耶穌降生傳遞希望及平安。9月上市的2022年《新使者》聖誕特刊同時附2023年桌曆,主題為「愛的禮物」,透過故事及金句幫助更多受刑人。

《新使者》執行編輯鄭君平牧師10月14日受訪時指出,《新使者》的聖誕特刊事工行之有年,會有特刊就是為了監獄事工。今年內容包含兩篇文章、2023年月曆(附經文)、每月聖詩精選及2024年曆,其中一篇短文寫出電影《芭比的盛宴》的精神,即當人們願意獻上自己的全部,就會看見生命的美好,愛的傳遞可以改變人與人疏遠的關係。另一短文則是受刑人的見證,講述服刑過程中如何繼續成長及學習,生命得著改變。鄭君平指出,一直以來都有收到受刑人的回饋,聖誕特刊的文字、經文如何幫助他們在獄中反省,「這其實也是讓這些受刑人接受福音的機會。」

聖誕特刊不單影響受刑人,鄭君平指出,也有很多信徒、朋友會拿取聖誕特刊放置在生活周遭,月曆的使用也成為傳福音媒介,吸引很多未信主的民眾,詩歌、經文也讓使用者獲得力量、祝福。歡迎眾人來訂購,在聖誕節期中,作為禮物傳出去。

《新使者》聖誕特刊與更生團契總會合作,將聖誕特刊送到全台20間監獄、6間看守所,預計將送出2萬份到獄友手中,每份50元,所需經費100萬元。可以到《新使者》官網訂購,或洽詢02-2362-5282#540張小姐。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