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會「籃海計畫」 陪伴兒少追「球」夢想

(相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Dalul整理報導】為協助熱愛籃球的弱勢青少年朝夢想前進,台灣世界展望會啟動「籃海計畫」,組建籃球隊,引進專業訓練「EMPOWER 引爆運動訓練」資源,打造青少年共學成長團體,讓青少年提升球技之餘,課業學習、人格發展、團隊合作等方面亦能持續進步。台南中心成立之籃球隊及高雄市桃源區建山籃球場舉辦之桃源隊於10月16日開訓。

在桃源區的開訓典禮中,由體育會籃球幹事陳教練揭開「籃海計畫」序幕,並說明系列訓練計畫內容、教導如何正確使用及保管設備,並且結合「EMPOWER 引爆運動訓練」教材,展開第一次追球少年養成訓練。桃源球隊有7名小球員是展望會關懷兒少,現場也邀請他們寫下對自己一年的計畫和期許,並將追球卡投入籃框桶內,象徵勇敢朝目標前進的決心。

(相片提供/台灣世界展望會)

許多經濟弱勢的青少年受到家境限制,往往還需要打工支持家計,無法負擔個人學習、訓練或購買運動用品的經費,同時也缺少發展潛能、追逐夢想的機會。展望會南區辦事處區處長林惠君表示,「籃海計畫」提供喜愛籃球的青少年發展舞台,且透過運動與教育結合,幫助兒少形塑品格與價值觀,磨練球技、建立自信、學習團隊合作,希望鼓勵兒少們多元發展,透過運動翻轉生命。

展望會邀請您捐款支持「你我作隊,成就更好」,成為弱勢兒少的最佳隊友。更多相關資訊請洽07-722-3608#66。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