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教會野外禮拜 前進公報社認識文字事工

(攝影/Dalul)

【Dalul台南報導】彰化中會大同教會年度野外禮拜,為讓信徒能在出遊當中,也能作禮拜、領受上帝的話,特別在10月23日上午來到台灣教會公報社台南總社舉辦主日禮拜;透過實地參訪公報社,從文字事工以及巴克禮牧師的精神上,了解更多關於公報社的意義,讓信徒能在疫情後的時間,也能透過出遊,有更多的體驗與學習。

(攝影/Dalul)

此次大同教會在公報社的行程,除了舉辦主日敬拜以外,也邀請公報社社長方嵐亭牧師分享公報社在文字事工、聖誕糕事工、《聖經充滿我》事工的精神;禮拜後,眾人參觀公報社一樓的店面以及二樓的書房。此次總共來了將近40位的信徒;大同教會長老吳瑞琦受訪時表示,野外禮拜是大同教會年度的活動之一,在找尋地點時也查詢很多資料,其中公報社每個禮拜會寄送《耕心》等週刊,每位信徒都很熟悉,但卻沒有實際來到公報社參訪、了解文字相關事工推行情形;所以在信徒推薦下,也透過場勘、與公報社合作,促成這次野外禮拜。

(攝影/Dalul)

他也說明,剛好公報社在地下室一樓有禮拜的空間,加上近期大同教會沒有牧者,於是邀請方嵐亭為大同教會信徒分享,讓此次的野外禮拜,除了旅遊與信徒連結,更在主日當中也能做好信徒本分:另特別感謝公報社替大同教會準備台南市的特色小吃為午餐,讓遠道而來的會友能一嚐台南在地的美食。

吳瑞琦指出,雖然在疫情期間,許多教會服事上或多或少會受到影響,但大同教會跟隨政策調整、安排事工,事實上,去年野外禮拜也因疫情必須停辦,所以今年就希望能夠重啟過往傳統;而選在有敬拜空間的公報社,還能透過了解公報社事工的精神,讓教會事工獲得啟發。

(攝影/Dalul)
(攝影/Dalul)
廣告/手到心至抄寫本-箴言

我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