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族區會松年部靈修活動 與中布中會彼此連結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Dalul採訪報導】Cou(鄒)族群區會松年部為讓部員們能夠在靈命造就上有新的看見,10月18日於Bunun Ciubu(中布)中會Lileh(信義)教會舉辦「Cou族群區會松年部教會靈修觀摩旅遊」,聚集了來自Cou區會、Bunun Ciubu中會將近100位的松年,透過靈修觀摩彼此連結、相互激勵,期盼松年在教會中能透過自身經驗與服事來成為教會的幫助。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Lileh教會牧師Wumas Nang-afulan(吴马亖.南卡芙蘭)受訪時表示,Cou區會的靈修觀摩訪問是一個跨中區會的合作活動,原訂5月舉行,因為疫情而延後。Cou區會與Bunun Ciubu中會過去就已締結夥伴關係,所以會透過許多的交流,讓彼此的會友在靈命與宣教上互相討論、分享想法。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Lileh教會是Bunun Ciubu中會第一間設立的教會,Wumas Nang-afulan感謝神在文史保存上,有很多人願意協助,讓Lileh教會從過去設立以來的文史資料,讓更多人來見證。所以在此次靈修觀摩中,也帶領Cou區會的松年部部員一同來瞭解Lileh教會的歷史,在72年來的紀錄中,也能看見當時的前輩如何回應他們的信仰。而Lileh教會的松年會友們,剛好就是見證整個Lileh教會教會成長到現在的重要資產,透過傳承及分享,也激勵Cou區會與Bunun Ciubu中會的松年長輩,不因自己的年齡而受限,反倒是要更多的努力服事,成為下一代信徒的重要的引路人。

(相片提供/Humhum Nahaisulan)

Wumas Nang-afulan指出,牧師Humhum Nahaisulan(乎乎姆・哪海抒嵐)帶領松年部會友來拜訪的原因,是在於Cou區會的松年部缺乏團契規模,期望透過跨中區會、跨族群的分享與靈修觀摩,讓Cou區會的松年長輩們在信仰的這條道路上,有持續進行下去的動力,雖然在Cou區會的教勢上有著或多或少的瓶頸,但在互相鼓勵與認同中,彼此也能共同成長,為宣教帶來更多動力。他表示,雖然在過去的歷史上Bunun與Cou族群有所爭鬥,但因著信仰的傳揚,讓大家能夠在今日有很好的分享,期盼未來能有更多機會一同合作、彼此扶持,讓宣教事工建立更多的禾場。

廣告/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

我有話要說